首都航空精英赛布雷姆泼斯敦领先 潘政琮65杆晋级

2016年06月25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政琮惊险晋级潘政琮惊险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堪萨斯时间星期五,密歇根州立大学前学子莱安-布雷姆(Ryan Brehm)在首都航空精英赛第二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半程过后,冲到了峰景乡村俱乐部(Crestview Country Club)的领先榜顶端,仅仅只有“小鲜肉”JT泼斯敦(J.T. Poston)追赶上他。

  JT泼斯敦在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66杆,与莱安-布雷姆在36洞之后,同样交出129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两位选手一杆。

  墨西哥选手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交出68杆,克里斯-贝克尔(Chris Baker)交出64杆,两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第一轮打出72杆,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可是第二轮他打了一个翻身仗,他在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5杆,最终以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完赛,刚好压线晋级

  莱安-布雷姆上个星期在纳什维尔公开赛上刚刚经历了失望的周末,他打出74-76,最终获得73名。巡回赛新人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43位,可是他坚持说他并不太关注自己当前的排名。

  莱安-布雷姆从密歇根州立大学毕业之后,成为了该校校队的助理教练。不过他最终决定再次尝试巡回赛生活。去年12月份,他在威巡赛资格学校中获得并列第五名。在巡回赛新人赛季之中,莱安-布雷姆晋级8场,获得2个前十名,其中最好表现为路易斯安那公开赛并列第三名。

  “我变得更为舒服了,”这个星期正在打第17场威巡赛的莱安-布雷姆说,“我的准备工作获得改善。我们的赛季进行了一半,不过我肯定微调好了一些东西。”

  30岁长打者本周在五杆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在四杆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这是他第一次在巡回赛中获得36洞并列领先。他的精彩表现包括14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

  JT泼斯敦也有精彩表现,当他在17号洞三杆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冲了上来。23岁选手来自北卡罗来纳州,这是他以职业身份参加的第六站巡回赛。五月份的时候,JT泼斯敦在REX医院公开赛上获得单独第三名,那帮助他获得了余下来赛季的参赛资格。过去两轮,标准杆上果岭之后,他的推杆数排名第一。

  “我觉得策略不会改变,” JT泼斯敦星期六将与莱安-布雷姆从最后一组出发。“过去两天,推杆真的非常好。希望我可以继续推球入洞,一步一步来,最后看一看一周结束之时处于什么位置。”

  (小风)

文章关键词:首都航空精英赛布雷姆泼斯敦潘政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