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蔷薇精英赛开赛在即 绿蔷薇度假村却遭遇洪水

2016年06月24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蔷薇郡受灾情况绿蔷薇郡受灾情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绿蔷薇精英赛(Greenbrier Classic)还有两周就要举行了,但赛事举办球场所在地区被洪水淹了,西弗吉尼亚州州长厄尔-雷-汤布林(Earl Ray Tomblin)宣布绿蔷薇郡进入紧急状态。

  位于西弗吉尼亚州白色硫磺温泉(White Sulphur Springs)的绿蔷薇度假村发布了以下的图片和声明:

  “受西弗吉尼亚州绿蔷薇郡全天暴雨的影响,绿蔷薇整个度假村及周边地区都受到了洪水的冲击。我们采取一切行动保证所有嘉宾和团队成员的安全,现在这个时候,这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绿蔷薇的CEO吉姆-贾斯蒂斯(Jim Justice)就是西弗吉尼亚州的本地人,他说:“这次 的情况我真的没见过。不过我们现在的重点不是财产,球场或其他东西。我们为人们祈祷,并将尽我们所能让他们得到他们需要的帮助。”

  巴巴-沃森在绿蔷薇有住宅,他在推特上贴出了该球场1号洞的照片。

巴巴-沃森推特截图巴巴-沃森推特截图

  绿蔷薇精英赛是美巡赛2010年推出的年轻赛事。今年赛事总奖金为690万美元,卫冕冠军为韩裔新西兰球手李真明(Danny Lee)。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绿蔷薇巴巴洪水李真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