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A美国公开赛判罚渐失民心 组织业余屡遭诟病

2016年06月22日1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SGA办事不利,风头甚至压过了冠军达斯汀-约翰逊USGA办事不利,风头甚至压过了冠军达斯汀-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第116届美国公开赛除了达斯汀-约翰逊打破大满贯魔咒夺冠之外,被提及最多的就是USGA办赛的无力了。美国高尔夫频道几位专栏作家也写下了自己对于达斯汀以及USGA的看法。

  关于USGA处理达斯汀-约翰逊罚杆的球员反应

  因为搞砸了达斯汀-约翰逊美国公开赛关键时刻的判罚,USGA已经失去了球员们的尊敬,也许这是件好事。

  这几年来USGA引发的争议不断,颁布推杆禁令,不设过渡长草的美浓(Merion),崎岖不平的钱伯斯湾,现在情况更糟糕了。

  并不是几个脾气不好的球员在大胆谈论USGA对规则18-2/0.5的操作和执行,看起来像是整个美巡赛都不认同他们的做法。以下是几名球星对USGA荒唐裁定的形容:闹剧、可笑和尴尬。

  USGA这个管理专业人士的业余者组织从来没有得到过球员们的认可,但这一次也许只能做最后的挣扎了。过去几年里,球员们大部分时候都保持安静。期待着他们不要再沉默下去了。

                         ——赖安-拉夫那(Ryan Lavner)

 

  关于达斯汀-约翰逊的大满贯赛潜力

  在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上夺冠后,亚当-斯科特接受了兼职做电视播音员的克劳德-哈蒙三世(Claude Harmon III)的采访。当话题转到达斯汀-约翰逊时,“他说,‘一旦他弄明白怎么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那我们就只能争第二了。’”哈蒙最近回忆说。

  上周日在奥克芒,达斯汀终于弄明白了,他克服了离奇的判罚,球场的超难度和几次大满贯赛失手的不幸,笑到了美国公开赛的最后,成功举起冠军奖杯。

  32岁生日近在咫尺的达斯汀突然间看起来有夺得任何大满贯赛冠军的潜质,而之前有些人并不看好他。

                        ——雷克斯-霍格德(Rex Hoggard)

  关于达斯汀-约翰逊处罚的争议

  美国公开赛结束后不久,我就发了推特,而且很多人转发并收藏。看过美国公开赛判定的人都会崩溃,而且不会说,“嘿,那看起来真酷。我想明天早上想来去买球杆,然后也从事这项运动。”

  我不是规则专家,从来不是,也从来没自称过专家。让我们说说USGA这一次自认为完全正确的做法。既然是正确的,为什么还是没有人认同他们在美国公开赛这一周的所做所为呢?很多高球界的大牌球员,包括乔丹-斯皮思、罗里-麦克罗伊、瑞奇-福勒和老虎-伍兹等球员都公开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们对USGA拙劣做法的不满。虽然他们在很多事情上看法不同,但唯独对这件事的看法一致。

  规则永远都是太难,太模糊。当做出一个判定时的解释是因为“它更有可能而不是没可能”发生时,我真的被激怒了。

  人们也许会认为高尔夫很酷,因为达斯汀-约翰逊的酷。不过,不要以为高尔夫的酷和晦 涩难懂的规则有关。

                          ——杰伊-科芬(Jay Coffin)

  关于USGA的两大错误

  USGA的第一个大错就是美国公开赛周日对达斯汀-约翰逊的判罚失败他们回放了录像,却没有立即清楚的指出达斯汀在5号洞推杆前球移动了是否违反了规则。规则18-2修改后要求规则委员会只有100%的确认是球员引起了球的移动,才可以有一杆的处罚。

  相反,委员会仅仅凭所谓的“充分证据”就指出球员引起了球的移动。当时也在那个球洞的李-维斯特伍德和一名裁判也没有看见球移动,他们就做出了一杆的处罚,事实上他 们应该采取毫无争议的录像证据做出处罚的决定,而不是“充分的证据。”

  USGA的第二个大错是在12号洞发球台时才通知达斯汀他有可能违反了规则,他们将在比赛结束后进一步审查。如果达斯汀在比赛结束时被罚一杆,那应该是早已经决定的。

  USGA通过等待给整个美国公开赛的结尾带来不必要的困惑和焦虑。

                        ——兰达尔-梅尔 (Randall Mell)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达斯汀US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