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镜头不离达斯汀未婚妻美臀 遭遇网上攻击

2016年06月22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宝琳娜的白色短裙成为摄影师的跟拍对象宝琳娜的白色短裙成为摄影师的跟拍对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达斯汀-约翰逊星期天生涯第一次在美国公开赛上捧起大满贯赛奖杯,可是他的成就却被别的事情所掩盖,比如美国高尔夫协会的错误,又比如,他未婚妻宝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 Gretzky)的双臀。

  宝琳娜-葛瑞兹基现年27岁,她的父亲是加拿大冰球巨星韦恩-葛瑞兹基(Wayne Gretzky),在赛事的最后一日,她穿着一件紧身的白色裙子。

  当宝琳娜-葛瑞兹基走上奥克芒乡村俱乐部的会馆梯子时,镜头一直盯着她的背后拍。很显然,宝琳娜-葛瑞兹基也意识到了自己着装方面的问题,为了防止泄露春光,她几次拽着裙摆,以确保她上梯子的时候,裙底不至于露出来。而摄像师跟拍时间之久,让人觉得好像是故意要等着这位模特出洋相似的。

  社交媒体的用户们显然不可能不注意到这样一个时刻,许多人拿起推特赞扬或者质疑摄像师的工作。

  @Clete27写道:“如果高尔夫球手们在做自己的工作,那么摄像师跟拍宝琳娜-葛瑞兹基上楼梯也做到了他的工作,这一届美国公开赛堪称经典。”

  @danglestin写道:“祝贺宝琳娜-葛瑞兹基今天离开18号洞果岭的那一段路真见鬼。希望以后还能多次见到!”

  @63_Productions则写道:“今天真正的赢家是操作一号摄像机的那位绅士。”

  不过另外一些人就对这段镜头不以为然,坚持认为摄像师应该为他拍摄的画面“羞愧”。

  @klingjennifer写道:“你知道,肯定是一个男人在控制摄像机镜头,一直跟着宝琳娜-葛瑞兹基上楼梯。”

  @angelialevy则写道:“福克斯电视台的摄像师应该感到羞耻。我的意思,真是如此?!”

  达斯汀-约翰逊本人一直在对抗许多问题,包括酒精,以及有可能的吸毒。而他最近解释了为什么在高尔夫球场上,他能达到生涯最好状态。

  他说:“我拥有一个很好的支援系统,包括宝琳娜、儿子塔藤姆(Tatum)、家人、以及围绕在我身边的团队。

  “因此这是一段很棒的道路。我肯定走出来了,成为了一名更为坚强的人。”

  当然,宝琳娜-葛瑞兹基也不是完全没有问题,她经常在个人的推特和Instagram账户上发布非常暴露,具有挑逗意味的照片,那比福克斯给出的画面更具视觉冲击力。然而她自己发布,与一个摄影师跟着拍又是两回事。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达斯汀宝琳娜福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