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小子红酒战靴亮相奥克芒 曾打出-7单独领先

2016年06月19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鲍迪的红酒战靴鲍迪的红酒战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在美国公开赛上,法国选手格雷高里-波尔(Gregory Bourdy)并不知名。

  网上快速搜索显示,他的名号下有着四次欧巡赛冠军。

第二轮几分卡波尔的记分卡

  他的第二轮记分卡显示,他格外适应奥克芒的第5洞到第14洞,在这几洞连续捉到5只小鸟和1只鹰,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一度夺得单独领先,哪怕只持续了一小会儿。

为自己加油

  他的服装表明他很可能喜欢红酒,喜欢到可以在年度的第二场大满贯赛事上穿着定制的红酒战靴。

定制红酒战靴定制红酒战靴

  格雷高里-波尔第二轮最终交出67杆(-3),目前以138杆(71-67,-2)的总成绩并列第12名。

  (周圆媛)

文章关键词:法国球手红酒战靴美国公开赛奥克芒格雷高里-波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