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备战美国公开赛有忧虑 奥克芒沙坑沙子太多

2016年06月14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在发布会中回答问题斯皮思在发布会中回答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看到的奥克芒与他六个星期之前第一次打的那座球场有所不同。不是果岭的速度,又或者能盖住他鞋子的长草,而是沙坑之中的沙子。

  “当我六个星期之前来此打球的时候,这里的沙子非常紧实,那意味着高尔夫球滚入了沙子之中,击球也不会糟糕,”乔丹-斯皮思说,“如果小球只是进沙一点,你要直接进攻果岭,如果你击出好球,扎实的球,不会有问题。他们倒入了太多沙子进沙坑,现在你很难干净地击球了。”

  星期一在练习轮中,17号洞引起了他的注意。瑞奇-福勒开球拉左,没有过沙坑。当他们来到瑞奇-福勒的小球旁边时,小丘陷入了沙子之中,而40码的距离,瑞奇-福勒却不能上果岭。

斯皮思斯皮思对奥克芒的沙坑并不满意

  “我真的觉得他们将那么多沙子倒入沙坑之中很丢脸,”他说,“我觉得没有必要。”

  到底沙坑之中增加了多少沙子——如果有的话——可以肯定也是不完全清楚的。

  奥克芒主管约翰-辛默斯(John Zimmers)表示员工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一个星期“将沙子弄松了”,以保持全场的统一性。另外,天气预报说会下雨。

  “我们做了一些维护。我们对沙坑做了一些处理,”约翰-辛默斯说,“接着昨天,那是我记得奥克芒风最大的一天——这对我们而言非常罕见——实际上一些沙子被吹出了沙坑。因此当今天早上我们下去看的时候,沙子的上层是非常、非常干的。”

  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表示原计划要给沙坑浇水,以便让它们更坚实。

  “当我们今天早上下场的时候我们还在说沙坑需要一些水分,因为人们耙沙的时候会遇到麻烦,”迈克-戴维斯说,“可是因为天气预报说会下雨,所以我们还没有浇水。那是通常的球场维护。”

  沙坑在奥克芒中的风险总是被低估。

  当1903年亨利-福恩斯(Henry Fownes)1903年修建这座球场的时候,迈克-戴维斯表示原设计之中大约有80个沙坑。奥克芒的其中一个传说是:亨利-福恩斯与他的儿子美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威廉-福恩斯(William Fownes)见到某人能过沙坑,或者击到有利的地形上,就会增加一个沙坑。

  “当福恩斯做完,这里的沙坑数量已经超过了300个,”迈克-戴维斯说,“我想现在沙坑下降到了210个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奥克芒沙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