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蒂斯杯英爱队领先3分取胜 勃朗特-罗五战五胜

2016年06月13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勃朗特-罗五战五胜勃朗特-罗五战五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勃朗特-罗(Bronte Law)成为柯蒂斯杯历史上第二个五战五胜的选手,她星期天赢2洞打败米卡-刘(Mika Liu)之后,帮助英爱队以11.5比8.5战胜美国队。

  星期六在敦劳费尔(Dun Laoghaire)赢得6场对决之中的5场后,英爱队在单人对决中增加了3.5分,20年以来第三次赢得这场双年对抗赛。

  勃朗特-罗,21岁英格兰选手,即将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读大四,她成为史黛西-路易斯之外,另外一个在一场柯斯蒂杯中五战五胜的选手。史黛西-路易斯2008年在圣安德鲁斯做到。

  爱尔兰选手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与梅根-麦克拉伦(Meghan MacLaren)也在单人对决赛中取胜,而北爱尔兰选手奥莉维亚-默哈菲(Olivia Mehaffey)与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汉娜-奥沙利文(Hannah O‘Sullivan)战成平手。丽昂娜-马奎尔赢3洞剩2洞击败塞拉-布鲁克斯(Sierra Brooks),而梅根-麦克拉伦赢2洞剩1洞击败贝瑟妮-吴(Bethany Wu),取得决定性一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马奎尔布鲁克斯柯蒂斯杯麦克拉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