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选拔赛:金诚等中国三小将冲刺未果

2016年06月07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诚未能拿到奥克芒的入场券金诚未能拿到奥克芒的入场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美国时间星期一,在全美10个地点举行的美国公开赛36洞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不过三位中国小将的命运已经确定,他们都未能拿到奥克芒的入场券。

  他们三人之中,袁也淳的机会一度看上去最大。这个青少年时期长期在美国生活的小伙子在华盛顿州温哥华皇家橡树乡村俱乐部(Royal Oaks Country Club)参加选拔赛,第一轮抓到6只小鸟,打出67杆,处于并列领先,可是第二轮交出74杆,就与淘汰线相差3杆。这个区域的选拔赛,名额总共有4个。

  金诚因为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参加上了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可惜未能晋级。他在加利福尼亚达利城参加选拔,该地点分两个球场: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与奥林匹克俱乐部同时进行,设有8个名额,可是金诚打出66-76,就与晋级线相差了5杆。

  金诚第一轮在奥林匹克俱乐部抓到5只小鸟,没有一个柏忌,可是第二轮在默塞德湖却失误频频,总共打出5个柏忌,并在12号洞,三杆洞打出双柏忌。

  六凯文(Liu Kaiwen),另外一个中国选手,也参加了这个区域的选拔,与金诚的出发顺序相同,可是表现却正好相反,他第二轮表现精彩,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最终以71-68完赛,十分可惜,与晋级线仍旧相差2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金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