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球包:麦格尔特纪念高球赛捧杯 球具装备一览

2016年06月06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格尔特夺冠麦格尔特夺冠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纪念高球赛上,威廉-麦格尔特(William McGirt)于第二个加洞推入6英尺保帕推杆,打败琼-卡伦(Jon Curran),在打第165场美巡赛时终于首次夺冠。他的世界排名也因此攀升到第43位,成功获得两个星期之后的美国公开赛的资格。

  以下是威廉-麦格尔特在纪念高球赛上使用的球具装备:

   一号木(8.5度):

  TaylorMade M2(Fujikura Speeder Evolution 661 X 杆身)

  3号木(13度):

  TaylorMade M2(Fujikura Speeder Evolution 757 X 杆身),

  5号木(17度):

  TaylorMade M2(Fujikura Speeder Evolution 869 X 杆身)

  铁杆(2-3):

  Srizon Z U45(Nippon NS Pro 980GH DST S 杆身)

  铁杆(5-9):

  Srixon Z 745(Nippon N.S. Prototype S 杆身)

  挖起杆(48、54、60度):

  Cleveland 588 RTX 2.0(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 杆身)

  推杆:

  Scotty Cameron 009 Prototype

  比赛用球:

  Srixon Z-STAR

文章关键词:麦吉尔特纪念高球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