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抛弃特朗普球场引争议 老米遗憾小麦讥讽

2016年06月02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朗普高调“骚扰”球员特朗普高调“骚扰”球员

  新浪体育讯  2016年6月2日消息。美巡赛本周三宣布,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明年将从特朗普的多拉度假村改到墨西哥举办。得知消息,众名将纷纷表达了遗憾之情。

  自从1962年以来,多拉蓝魔球场就是美巡赛的固定举办场地。世锦赛易地,意味着这座位于迈阿密的名场将在半个世纪以来首次无缘美巡赛。

  罗里-麦克罗伊对这个新闻“很伤感”。菲尔-米克尔森说他现在“五味杂陈”。瑞奇-福勒表示自己“郁闷了”。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则称这事儿“很古怪”。

  “离开这样的地方真的很难。”莱德杯美国队长拉夫三世说,他也是美巡赛球员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之一,“离开赛事的传统举办地很难。这么多年多拉为此付出很多,球场也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尽管如今的蓝魔已经不是我们以往熟悉的那个球场。这座城市因为比赛而发展——飞机场围绕球场建起,但这只是为了赞助商,过去几年它并没有真正发展起来。但迁址依然令人失望。”

  米克尔森曾在2005年与老虎-伍兹在蓝魔上演了经典对决,左手天王同样表达了惋惜之情:“我的心情当然很复杂,因为我们已经在多拉打了五十四年比赛,上世纪六十年代就在这里举办,这对美巡赛来说意义非凡。但这也为世锦赛在美国之外的地方举办提供了机会,比如把世界级的高尔夫带去墨西哥。所以我认为也有积极的一面。”

特朗普手持小麦所扔的三号铁特朗普手持小麦所扔的三号铁

  当年把铁杆扔进蓝魔湖中的麦克罗伊也发表了类似看法,用更有见地的妙语概括了目前围绕着特朗普多拉的复杂感情。

  “好像我们以前没去过墨西哥似的,其实并不是,”在北爱小子看来,毕竟美巡赛已经有一场OHL精英赛在墨西哥的度假胜地普拉亚德尔卡曼(Playa del Carmen)举行,“讽刺的是,我们是在多拉之后去往墨西哥。相当于我们只不过是翻墙跨过了边界。”

  相关阅读:

  特朗普多拉失去世锦赛 墨西哥世锦赛2017年举办

  小麦下水三号铁哪里寻? 特朗普兑现承诺供起来

  (周圆媛)

文章关键词:多拉世锦赛麦克罗伊米克尔森特朗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