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时间高尔夫沧海桑田 奥运代表早已物是人非

2016年05月26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对于是否参加奥运会摇摆不定小麦对于是否参加奥运会摇摆不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七年是相当长的时间,特别是谈到奥运会的高尔夫项目。

  国际奥委会2009年10月9日投票,将高尔夫重新纳入奥运会之中。有鉴于那个星期的世界排名,奥运美国队应该是: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史蒂夫-史翠克以及肯尼-佩利。以上四人除了菲尔-米克尔森之外,现在都已经不在世界排名前250位以内了。

  加拿大当时的代表为麦克-维尔(Mike Weir)和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而澳大利亚为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和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

  现在,他们一个也不可能到里约热内卢参赛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米克尔森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