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缺阵名单继续增长? 威利特同样担心寨卡病毒

2016年05月25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利特出席欧洲PGA锦标赛发布会威利特出席欧洲PGA锦标赛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事实证明,罗里-麦克罗伊不是唯一担心寨卡病毒的欧洲球员。在麦克罗伊对记者说他正在密切关注里约热内卢寨卡病毒的情况,以决定是否要参加本届奥运会之后一天,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在欧洲PGA锦标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类似的关切。

  相关阅读:麦克罗伊害怕寨卡病毒 奥运会参加与否摇摆不定

  “我们都在监控。我们收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电邮,我们努力掌握最新动向,” 威利特说,“现在的情况不好,对吗?将有50万人观看奥运会,而1.1万名运动员正处于病毒爆发的中心。”

  寨卡病毒可能通过性接触和蚊虫叮咬传播,现在已知,会造成新生儿缺陷。一方面,亚当-斯科特、路易-乌修仁、肖尔-舒瓦泽尔在退出奥运会的时候指出:主要是日程安排不过来,可维杰-辛格和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就表示寨卡病毒也是缺席的重要因素。

  威利特与麦克罗伊一样,非常有可能在八月份前往巴西。目前位于世界第九位,他有望同贾斯汀-罗斯,代表英国参加奥运会。

  可是威利特的太太在他于奥古斯塔赢得美国大师赛之前刚刚生下夫妻俩的第一个小孩。

  威利特在新闻发布会上重申奥运会仍旧是他首要考虑的对象。

  “如果事实证明,那对我本人,对妮科、对小家伙有极大的风险,那么我也许不会参赛。家庭总是第一位的,”威利特说,“可是就当前的情况来看,我觉得一切都会OK。我们去那里的时候,希望他们可以给我们恰当的指引,如何控制住,以避免那毁掉一届精彩的奥运会。”

  如果威利特选择不参赛,英国队的下一位球员是世界排名第23位的苏格兰人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和第24位的英格兰人保罗-卡西(Paul Casey)。

  (小风)

文章关键词:威利特奥运高尔夫麦克罗伊寨卡病毒里约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