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锦标赛首轮未完赛 加西亚领先斯皮思T4

2016年05月20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位于并列第4斯皮思位于并列第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星期四夜幕降临,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第一轮暂停之前,乔丹-斯皮思完成了比赛,他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仅仅落后一杆。

  [详细成绩]

  加西亚、李真明以及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打出63杆,目前处于领先榜顶端。由于一早的大雨,比赛推迟了两个半小时才开始,李真明与约翰逊-瓦格纳一样,也是比赛暂停之前才完成比赛。韩国25岁选手居住在艾尔文,他今天没有吞下柏忌。

  达拉斯当地选手乔丹-斯皮思在16号洞,五杆洞错过了一个很长的老鹰机会,否则的话,他能追平领先者。乔丹-斯皮思在奥古斯塔最后九个洞丢掉5杆领先,失去了连续第二年赢得美国大师赛的机会。世界第二上个星期在球员锦标赛遭遇淘汰。

  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和弗雷迪-雅各布森(Freddie Jacobson)也打出64杆,位于并列第四位。汤姆-霍吉(Tom Hoge),30个没有完成比赛的选手之一,14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

  汤姆-霍吉的唯一柏忌出现在五号洞,三杆洞。他在那个洞错过了果岭,而后10英尺的距离两推。那也是他当天打完的最后一个洞。星期四,他的最后一杆是六号洞,四杆洞进攻果岭。他将球击上果岭之后还剩下41英尺的距离。

  六年前,16岁的乔丹-斯皮思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首次尝到美巡赛的滋味,今天他在TPC四季度假村仅一个洞丢杆,13号洞,三杆洞,剩下50英尺的距离,他三推。

  “这个星期与我过去两年以职业身份参赛时不同,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乔丹-斯皮思说,“我出来,也许是坏天气软化了观众,我感觉不再相同……这个星期,每样事情都相对平静,要保持平常的节奏更为容易。”

  尽管如此,当乔丹-斯皮思在一号洞开球的时候,现场仍响起了高声的欢呼。而当他的小球从过渡长草中直接击球进洞,射下小鸟的时候,欢呼声再度响起。

李真明并列第一李真明并列第一

  乔丹-斯皮思完成10个洞之后,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四个洞,他没有一个洞打出帕。11号洞,他抓到了一只很短的小鸟,接着12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十分可惜13号洞遭遇三推柏忌。不过他快速在14号洞推入13英尺小鸟推,冲了回来。

  接着是16号洞,五杆洞,乔丹-斯皮思在那里有一个40英尺老鹰推。小球朝着洞杯中央滚去,可惜却在洞口之前停了下来。

  64杆追平了乔丹-斯皮思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最佳杆数。在这里,他的最好战绩仍旧是16岁时获得的并列第16名。去年,他在赢得美国大师赛之后参赛,获得并列第30名。

  在球员锦标赛遭遇淘汰之后,乔丹-斯皮思谈到他的心态需要更为积极,要获得更多乐趣。而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开局明显不错。

  “这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事情。你必须学会以自己的方式处理好。每个人打球的时候都会沮丧。在这项运动中你不可能完美,”他说,“只是这里,那里一点点东西,我要保持得更中间一点。是的,当你打得好的时候,当你打出低于标准杆4、5杆的时候,你更容易开心。”

  加西亚结束这一轮的时候连续8个果岭一推。这其中包括七号洞,五杆洞,他推入60英尺老鹰推,以及之前一个洞25英尺小鸟推。

  在谈到比赛中段什么发生了变化时,加西亚快速给出了答案。“什么也没有改变,”2004年冠军说,“洞杯恰巧在道路之上。就这么简单。”

  1999年,19岁加西亚参赛时,第一轮打出62杆,最终获得第三名。加西亚今天比那个赛事最低杆只高了一杆。这是五年以来,西班牙第一次回来参赛。

  前十个洞,加西亚用了18推,只抓到一只小鸟,不过其中也有很精彩的推杆,比如17号洞,三杆洞,他在开球进入沙坑之中,推入了21英尺保帕推杆。

  “17号洞是一个漂亮的保帕推杆,我保持在低于标准杆1杆,然后在另外9个洞火爆起来了,”加西亚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加西亚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