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倍尔直呼戴伊是怪胎 今年美巡两输球王屈居亚军

2016年05月16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文-查倍尔屈居亚军凯文-查倍尔屈居亚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这是凯文-查倍尔(Kevin Chappell)今年第二次在佛罗里达击败了所有人,除了简森-戴伊。上一次是3月底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一次是球员锦标赛。

  “在帕尔默邀请赛决赛轮前,查倍尔仅比戴伊落后2杆,然而查倍尔却在最后一洞惨吞柏忌,一杆之差败给戴伊。相比而言,在湾丘高尔夫俱乐部(Bay Hill Club & Lodge)丢到冠军可比在TPC锯齿草要难受得多,因为那时我觉得自己更在掌控之中。今天,我更多的是对自己这周的表现感到骄傲。”查倍尔坦言。

  查倍尔在进入周日时落后戴伊6杆。决赛轮前9洞吞三个柏忌,抓下两只鸟。不过,在11洞他成功射鹰,此后状态回勇,在16号洞,17号洞分别抓鸟,交出69杆(-3),总成绩277杆(-11)杆,以4杆之差,获得单独第二。

  “戴伊简直是个怪胎。我在佛罗里达两次都败给他,不是有传闻说他并不适应在这里打球吗?”参考了戴伊去年在佛罗里达的成绩记录,查倍尔开玩笑地说。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锯齿草球员锦标赛查倍尔戴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