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赛惊险疯狂一幕 球迷向小麦福勒扔高尔夫球

2016年05月06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和小麦打比赛的同时还必须躲避疯狂粉丝福勒和小麦打比赛的同时还必须躲避疯狂粉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好像大雨浸透的球场以及猛烈的阵风对麦克罗伊和瑞奇-福勒还没有制造大麻烦似的,两位选手还要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躲避带着耳塞的高尔夫球。

  相关阅读:富国银行赛两黑马开局领先 老米第9小麦晋级悬

  一名观众在麦克罗伊刚刚于惊恐山谷俱乐部第六洞开完球,瑞奇-福勒正准备过去开的时候,向他们投掷过来这一奇怪的物件。

  福勒表示高尔夫球从他左侧飞过。他不知道那是什么,直到高尔夫球停下来。

  “太胡来了,”福勒说,“那个家伙说这是礼物。可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给一件高尔夫球上夹着耳塞的礼物。”

  警察当场对该球迷采取了强制措施,并带出了球场。

  “真是怪事一桩,”麦克罗伊说,“那是一个夹着高尔夫球的耳塞,因此挺奇怪的。夏洛特的好人(警察)把他找了出来,感谢上帝,将他递送出了球场。”

  福勒本轮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麦克罗伊一早很挣扎,打到了高于标准杆4杆,虽然最终杀回来,仍只交出73杆。

  说到发生怪事的250码三杆洞,小麦最终抓到小鸟。而福勒和该组的第三名成员松山英树都交出3杆。

  相关阅读:松山英树心系熊本灾区 富国赛期间特制标志祈福

  (小风)

文章关键词:福勒麦克罗伊美巡赛球迷惊恐山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