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赛两黑马开局领先 老米第9小麦晋级悬

2016年05月06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卫冕冠军小麦开局仅排名第75位卫冕冠军小麦开局仅排名第75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四,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与安德鲁-卢普(Andrew Loupe)双双在风雨之中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一轮领先。麦克罗伊与瑞奇-福勒也因为高尔夫球成为今天的新闻人物。比赛过程中一名球迷向他们投掷过来带着耳塞的高尔夫球。

  【详细成绩】

  幸好两人都没有什么事情,而警察随后也将这名球迷带出了场外。

  2012年冠军瑞奇-福勒最终交出71杆,位于并列第30位。而麦克罗伊在卫冕的过程中,一开局就不断吞柏忌,最终打出73杆,这让他落后两位领先者8杆,位于并列第75位。去年,麦克罗伊在惊恐山谷取得了7杆大胜。

  印度选手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打出66杆之后,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与南非选手德维-范德瓦特(Dawie van der Walt)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菲尔-米克尔森12次角逐富国银行锦标赛,6次进入前五名,其中包括去年,今天他开局打出69杆,处于并列第九位这个大组。古森也进入了这个组别。

  “多年以来,我在这里一直打得非常好,我只是还没有取得突破,赢得一场,”米克尔森说,“可是我要不断敲打大门,希望那会给我制造机会。”

  可以肯定,今天的话题是麦克罗伊在惊恐山谷第六洞,250码,三杆洞开球之后,瑞奇-福勒走上发球台准备开球之前的那个瞬间。当时福勒看到左侧有什么东西飞过来。直到高尔夫球停下来,他才意识到那是什么东西——有球迷居然冲他们扔了个高尔夫球。

  麦克罗伊最终抓到了小鸟,而瑞奇-福勒和同组的第三名成员松山英树保了帕。“突发的状况,”麦克罗伊说,“那是一个粘着耳塞的高尔夫球,十分奇怪。”

  美国27岁选手安德鲁-卢普本赛季已经获得3个前十名,他在前九洞打出31杆。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在四个五杆洞上超常发挥,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包括两头老鹰和两只小鸟。五号洞,他从43码之外切球进洞,射下老鹰,十号洞,他第二杆从279码之外打到6英尺处,再次射下老鹰。

  “感觉我一直在努力跟上史蒂夫的步伐,”全天没有吞下柏忌的安德鲁-卢普说,“我们俩都很早开始向前冲。绝大部分时候,我们都打出了扎实的高尔夫,看上去动力延续了下去。”

福勒与小麦同组福勒与小麦同组

  如果麦克罗伊希望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三冠王,他还需要多努力一番。这是美国大师赛之后他第一次参赛。前后九洞明显是两重天。世界第三从后九洞开球,打出了40杆,高于标准杆4杆。不过转场之后,他就反弹回来,抓到4只小鸟。

  “前九洞的时候,我仍旧处于练习场模式之中,”麦克罗伊说,“我真的没有考虑抓分的事情。”

  麦克罗伊星期三(5月4日)刚刚年满27岁。他不满意自己在湿漉漉的比赛环境中交出如此的表现,不过他说强势的收官让他在星期五可以向前猛烈冲刺。

  “我需要下场去,打出一轮好球,一轮六字头的球,当我进入周末的时候可以重新回到赛事之中,”麦克罗伊说。

  福瑞克因为手腕受伤,休息了八个月,这是他复出的第一站。他交出一个还算体面的杆数:73杆。福瑞克在比赛过程中“没有疼痛,也没有忧虑”,可是比赛结束之后,他计划不打那么多练习球,而这一点并不让他感到恼火。

  “我不喜欢击球,因此我觉得很有趣,”福瑞克说,“我真的不允许那么做,也不能那么做,因此我会充分享受这一部分。”

  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与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都没有参赛。而达斯汀-约翰逊在星期二因为不确切的原因,退出了比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米克尔森福勒维特克拉夫特卢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