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担心奥运高尔夫前景 担忧2020后被逐出奥运

2016年05月05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表示不会放弃奥运会麦克罗伊表示不会放弃奥运会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随着2016里约奥运会的临近,在高尔夫领域却充斥着各种负面消息。不仅如此,巴西的水源、环境和病毒问题也都让球员们担心。名将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和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等都已经宣布退出里约奥运会。

  值得庆幸的是,世界很多顶级球员,像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简森-戴伊(Jason Day)和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ory)都表示不会放弃奥运会。本周三,小麦表示他希望高尔夫运动可以成为奥运会的永久保留项目。

  相关阅读:小麦将穿NB出战里约 耐克后悔拒绝爱尔兰奥运队

  “很显然,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和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都有高尔夫项目。但是我不确定2020年之后我们是否还有机会赢得奖牌。”小麦周三在惊恐山谷俱乐部这样说。“我不确定2020年之后高尔夫是否还是奥运会的项目。”

  麦克罗伊随后告诉记者:“如果我们不以某种方式改变人们对它的看法……那么我很担心(奥运高尔夫的前景)。”

  小麦承认莱德杯前队长保罗-麦金利(Paul McGinley)对奥运会的要比他更兴奋。作为麦金利的朋友,小麦奥运会上将会以优异的表现回馈这位好友。

  “一周的时间。”麦克罗伊说。“打四轮比赛,试图去赢金牌都很有挑战性。如果我做到了,我不知道那会不会超越我现在所有的成就。但是回想过去20多年的时间,一枚金牌很有可能是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笔,这谁也不知道。所以参加奥运是一个全新的机会去经历以前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邢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麦克罗伊斯皮思戴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