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直面放弃奥运批评:我每周都代表澳大利亚

2016年05月05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我离放弃祖国还远呢斯科特:我离放弃祖国还远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因为选择放弃参加今年的奥运会,澳洲名将亚当-斯科特招致了来自各个圈子的批评,包括曾夺得8块奥运金牌的同胞游泳名将道恩-弗雷泽(Dawn Fraser)在脸书上的批评。

  “很难过听说斯科特因赛程安排退出奥运会,”弗雷泽当时写道。“做得好啊,斯科特,你把国家放在一边,选择安排自己的赛程。你想赚多少钱?”

  在周三的富国银行锦标赛上,斯科特回应了自从上个月宣布不参加奥运会以来的各种批评。

  “最难的部分就是选择不代表祖国,但我感觉自己每周都在代表澳大利亚。”斯科特说。“其实我一直都在代表澳大利亚,而且一直都在尽力。”

  斯科特说他今年末还是会像往年一样回澳大利亚参赛。“我离放弃祖国还远呢。”斯科特说。

  事实上,斯科特说他有可能会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因赛事推广方处于构想赛事的过程中,今年的澳大利亚大师赛取消了。

  去年因为要参加老虎-伍兹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斯科特选择跳过了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问到今年是否还会因为世界挑战赛放弃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斯科特说不会了。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澳大利亚斯科特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