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富国银行锦标赛受礼遇 放飞秃鹰纪念两次夺冠

2016年05月05日1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迎来27岁生日小麦迎来27岁生日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是唯一一位两次赢得富国银行锦标赛冠军的球员。本周四,小麦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开球时,他将迎来自己的一位新粉丝。

  根据《夏洛特观察报》(Charlotte Observer)的报道,为了庆祝麦克罗伊在2010和2015年夺得富国银行锦标赛的冠军,惊恐山谷放飞了一只名为“Rory”的秃鹰。目前,惊恐山谷一共有三只鹰。

  对于秃鹰“小麦”,这是一个很好的转变。它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亨德森维尔(Hendersonville N.C)被人们发现时,翅膀已经被折断,并且有铅中毒现象,身体也十分虚弱。而“大麦”(麦克罗伊)在本周三迎来了自己27岁的生日,他对这份特殊的礼物很是高兴。

  “很酷,”麦克罗伊周二说道。“从2010年开始,这个地方对我来说就有着太多的记忆。能够作为冠军,榜上有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现在以我的名字命名一只鹰也很不错。”

  (邢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富国银行锦标赛麦克罗伊惊恐山谷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