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尔:高尔夫需要伍兹 希望老虎早日归来

2016年05月03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莱尔依然相信伍兹的影响力普莱尔依然相信伍兹的影响力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尽管老虎-伍兹依然未有状态变好的迹象,但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南非名宿加里-普莱尔依然相信他的影响力,他期待伍兹能够早日归来,“高尔夫运动需要伍兹的吸引力,”他说。

  谈到目前老虎的职业生涯,普莱尔坦言伍兹正处于艰难的十字路口。“我非常希望他能回来,并且发挥出好的状态,他是一个如此有魅力兵充满活力的球员,只要他克服了自己的问题,他就能够重新归来。”

  在普莱尔看来,高尔夫球需要老虎-伍兹,“我们需要一个老虎,因为在高尔夫球,没有人能够像他一样24岁便摘得大满贯,那是高尔夫球界从未有过的神迹。”

普莱尔坦言伍兹正处于艰难的十字路口

  说起伍兹,普莱尔总是满口溢美之词,即便是也有人曾经接近过老虎的神奇记录,但在南非人看来,老虎的地位不可取代。“本-霍根曾经接近他的成就,他赢得了三个大师赛冠军,人们同样对那些日子记忆犹新,那时候他坐船去比赛而不是坐飞机,因此他错过了PGA的赛事,可能错过了创造新纪录的机会,他同样也是一个出色的人。”

  伍兹能否再次赢下一次大师赛冠军?对此,普莱尔抱有殷切的希望,他坦言高尔夫球需要这样的时刻——让伍兹再赢得一次大师赛的时刻。“如果你问我任何人能不能赢下大师赛,我都不能给出绝对的回答,因为要赢下这个头衔,实在太难,你的每一步都需要很正确。我当然希望伍兹能够做到,但让我们从巡回赛开始吧。”

  (李昕)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普莱尔老虎-伍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