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苏黎世精英赛无功而返 盼球员锦标赛复苏

2016年05月03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差两杆未能进入加洞赛戴伊差两杆未能进入加洞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新奥尔良的苏黎世精英赛耗时五天,最终也只完成了三轮比赛。对于结果感到遗憾,甚至意犹未尽的,当属世界球王简森-戴伊。

  “如果我们能打72洞,我宁可在这儿再待一礼拜。”澳洲人在周一取得并列第5名的成绩后说。

  苏黎世精英赛因天气原因减少到54洞,戴伊开始第三轮补赛时落后领先者3杆,那时他尚余10洞待打。世界第一在13号洞捉鸟后一度仅落后一杆,可惜随后没能更进一步。他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差两杆被挡在了延长赛之外。

  戴伊对自己在苏黎世精英赛上的发球和铁杆表示满意,他说他在传统高球赛后对自己的球技进行了调整。当时,他第三轮爆出了79杆。

  “我发现自己在瞄准的时候有问题。”戴伊说。“做击球准备时,我的球杆面开得太大,并因此导致我有点儿向下,击出去的球偏右。”

  苏黎世精英赛的停停走走让戴伊感觉很疲惫,他说自己要休息两天再回来练习,备战球员锦标赛。

  “我一直都很努力,而且始终在坚持,但每一周也都有相同的无聊的东西让我抱怨。虽然有些老套,但却是真实的。我只是想每一周都变得更好。那是我现在身为世界上最好的球 员所需要应对的。”

  戴伊表示,自己已准备好在TPC锯齿草竞争冠军。

  “我需要确保自己为球员锦标赛做好准备,因为我需要保持好的竞争状态。球员锦标赛时,我需要有像苏黎世精英赛时一样好的发球和铁杆状态,并提高自己的短杆技术。如果我做到了,我感觉自己有机会问鼎冠军。”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戴伊美巡赛球员锦标赛世界第一新奥尔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