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精英赛霍雪尔竖中指 为比划“小鸟”道歉

2016年05月02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雪尔被直播镜头拍到比划中指霍雪尔被直播镜头拍到比划中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在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三轮抓到了两只小鸟。纠正一下,应该是三只小鸟。

  一方面,苏黎世精英赛在星期日再次遭遇拖延,第三轮未能完成,另外一方面,美国高尔夫频道的电视直播就展示了一批在玩的球员。他们在等待比赛恢复的过程中看上去很郁闷。也就是这个时候,镜头拍摄到霍雪尔竖起了中指!

  比利-霍雪尔几乎在第一时间通过推特道歉,他表示他不知道摄像机正在拍摄他们,他当时与高尔夫频道的工作人员乔治-萨瓦塞斯(George Savarcis)开玩笑。

  看上去,霍雪尔的举动并没有掀起轩然大波。的确,大雨延迟让所有人都感到十分疲惫。

  霍雪尔目前落后领先6杆。

  以下是他的推特内容。

  “如果手指出现在电视上,我表示道歉。当时我正在与乔治-萨瓦塞斯玩。那都是搞来玩的。真诚道歉!”——比利-霍雪尔

  “我想重申一下我不是对着镜头竖手指。我只是与朋友乔治-萨瓦塞斯开玩笑。”——比利-霍雪尔

  “谢谢推特粉丝的支持!我们只是与乔治-萨瓦塞斯开玩笑。我们没有意识到自己在直播中。”——比利-霍雪尔

  (小风)

文章关键词:霍雪尔美巡赛高尔夫频道新奥尔良中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