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杆不给力晚节不保 戴伊苏黎世精英赛首轮未进前十

2016年04月29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3推让戴伊首轮只打出69杆33推让戴伊首轮只打出69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苏黎世精英赛首轮因雨暂停前,简森-戴伊(Jason Day)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重返球场后,他得完成最后两个半洞的比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他在返回赛场后,两推打出小鸟球,但在最后两洞连续吞了柏忌,最终只能以69杆作收,低于标准杆3杆,暂列第12位,与会馆领先者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相差5杆。

  “很明显,状态有点儿挣扎。”戴伊说。“不过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澳洲一哥以距洞60英尺的漂亮长推结束了前九洞,当时他的成绩是惊人的31杆,占据领先位置。不过他在1号洞(他首轮的第10洞)错过了距洞7英尺的推杆,还在8号洞和9号洞分别错过距洞4英尺和3英尺的推杆。首轮比赛,戴伊共用了33次推杆。

  “成绩还是低于标准杆。”他说。“这是值得安慰的地方。”

  相关阅读:新奥尔良精英赛首轮中断 斯图亚德领先戴伊T12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戴伊推杆斯图亚德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