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呼吁警惕莱德杯美国队:他们是沉睡的巨人

2016年04月28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已经参加了三届莱德杯罗斯已经参加了三届莱德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美国人还在努力终结莱德杯的干涸期,他们在过去的7届比赛上输了6届。这些不幸因2012年梅迪那(Medinah)的崩溃和2014年鹰阁(Gleneagles)的完败而被放大 。

  不过,据欧洲队当家球星贾斯汀-罗斯说,美国队过去的记录并不代表他们的能力和水平。

  “我觉得两队的实力一直都是势均力敌。”世界排名第10位的罗斯说,“从某种程度上说,就像是你正在唤醒一个沉睡的巨人,因为美国队现在正处于非常渴望夺冠的状态。他们不喜欢接受这么多失败的结局。”

  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罗斯说,美国队这次除了有年轻球队员乔丹-斯皮思、瑞奇-福勒和帕特里克-瑞德的加入,还有了新的紧迫感。

  “我们不能躺在自己的荣誉上休息。”罗斯继续说。“我认为对我们来说在莱德杯前最重要的是保持一个团队对胜利的渴望和追求。我们知道得面对强大的对手。”

  2016年的莱德杯将于9月30日在明尼阿波利斯的黑泽汀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罗斯莱德杯美国队欧洲队黑泽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