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乔丹认定伍兹再也好不起来:他肯定希望退役

2016年04月23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虎-伍兹与好友迈克尔-乔丹老虎-伍兹与好友迈克尔-乔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老虎-伍兹也许是高尔夫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可是在篮球之中,迈克尔-乔丹塑造的辉煌就可与之等量齐观。两人是好朋友。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迈克尔-乔丹觉得很难对伍兹说出事实:一切已经完了!

  伍兹的高尔夫生涯也许会继续,可是曾经让全世界颤抖的那种品质——也许永远再也不会回来了,至少迈克尔-乔丹是这么认为的。最近他接受ESPN记者怀特-汤普森(Wright Thompson)采访的时候,深度探寻了伍兹滑落的原因。

  “事实是,我非常喜欢他,因此我不会对他说:‘你再也不会好起来了,’”迈克尔-乔丹说。

  迈克尔-乔丹谈话之中最吸引人的部分在于他觉得伍兹下滑对他本人而言或许并不是坏事。

  “我不知道他为此高兴,还是伤心,”迈克尔-乔丹对ESPN说,“我觉得他已经退了。我想他真的希望自己能退下来,可是他不知道该如何退下来。我觉得他肯定不希望像现在这样退下来。我觉得他肯定希望赢一场大满贯赛,然后再退。”

  迈克尔-乔丹同时相信伍兹正在缩小信任的圈子,而那个圈子并不是一个健康的圈子,让他无法正面生涯已经走到末路的现实。迈克尔-乔丹同时认为伍兹仍旧没有摆脱以前的错误。

  “那些困扰他最大的事情……会赫然出现。它会在他的心底。那是他无法矫正方向的航船,他永远做不到。你能怎么做呢?那样事情是女人,他无法抹去。他真的想抹去。他想抹去已经发生过的事情。”

  相关阅读:传伍兹两周后富国银行赛复出 经纪人仍不予置评

              伍兹青少年赛演示教学 练习一号木准备归赛场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乔丹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