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高球赛外卡选手维尔退赛 范德瓦特推特泄愤

2016年04月16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维尔退赛的行为遭到德维-范德瓦特炮轰麦克-维尔退赛的行为遭到德维-范德瓦特炮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这个星期持外卡参赛,美国大师赛前冠军麦克-维尔却在第一轮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7杆之后,突然宣布退出传统高球赛。这一系列事件,让同为美巡赛会员的德维-范德瓦特(Dawie van der Walt)相当不爽。

  德维-范德瓦特今年33岁,不过还是美巡赛新人。去年他通过威巡赛总决赛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南非选手这个赛季参加了13站比赛,7次晋级,最好表现为去年年底墨西哥举行的OHL精英赛并列第17名。

  德维-范德瓦特是这个星期的第二替补,可是他最终未能进入132人的参赛阵容。在听闻麦克-维尔退赛之后,德维-范德瓦特向936个粉丝发出了一条推特。不过几个小时之后,他删除了这条推特。

33岁的美巡新人范德瓦特33岁的美巡新人范德瓦特

  “我真喜欢那个获邀参加巡回赛赛事,在第一轮之后退赛的选手呀!”德维-范德瓦特写道,并且在结束的时候使用了一个#字符,写着“麦克放手”。

  麦克-维尔今年45岁,他没有透露是什么伤势导致他退赛的。这个赛季,他凭借大医疗豁免参赛,可是仍旧陷入长时期的低谷之中。麦克-维尔在过去24站比赛中要不退赛,要不淘汰。

  自从2014年10月在不设淘汰线的CIMB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21名以来,加拿大人还没有闯入过周末。

  今年12轮球,麦克-维尔还没有打破一次标准杆。自从去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第二轮打出70杆以来,他还没有打出过红字。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传统高球赛范德瓦特维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