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斯皮思小麦同洞吞双柏忌 第三日仅5人负杆

2016年04月10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与麦克罗伊在11洞吞下双柏忌斯皮思与麦克罗伊在11洞吞下双柏忌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与去年斯皮思平1997年老虎-伍兹球场纪录的270杆(-18)杆不同,今年想在奥古斯塔打出负杆,都是件奢侈的事情。

  在位晋级的57位选手中,只有5个人在第三轮打出负杆,当日的最低杆是斯迈利-考夫曼的-3。在电视转播镜头中出现最多的就是球员们在树林、观众席、沙坑边的镜头。本届大师赛让球员们吃尽了苦头。

  波比-琼斯曾经说过:“一个距离远的球手肯定要比一个距离短的球手有优势,只要他的长距离发球去的方向是正确的。”而传奇高尔夫作家赫伯特-温德(Herbert Warren Wind)曾说过,一个球手如果推杆不好不要想赢美国大师赛。这里的果岭非常大,其波纹就像海浪一样。 今天领先组的斯皮思与麦克罗伊为这两句话作出了很好的诠释。

  在第11洞,阿门角的起始,麦克罗伊与斯皮思二人都在这里吞下了双柏忌。麦克罗伊第一杆开出334码,但球偏左进入球道边的树林。小麦在树下准备了约有一分多钟,但他的救球没有打起来,落在球道中间弹了一下,滚向了果岭左后方的水障碍中。罚杆抛球后,小麦朝果岭走去,他边走边望向水障碍后面的记分板,观察着球场上的走势。这时,旁边有位球迷坏坏的说道“我想起了埃尔斯...”,小麦在果岭上又花了三杆,在这一洞吞下了双柏忌。

  与他同组的斯皮思这一洞也吞下了双柏忌,但卫冕冠军却是败在了推杆上。虽然他两杆开上了果岭,但他花了四杆才推进球洞。

  可以清楚的看到,奥古斯塔的果岭上有明显的黄斑,十分的干燥。这让本就又快又硬的果岭难度增添不少。而大师赛正赛前三天的大风更是让球员头疼不已。除了开球受到影响之外,像第1洞、第10洞和第16洞这些果岭没有大树包围的球洞,如果推下坡球,则更难控制球的稳定性。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斯皮思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