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三杆洞挑战赛好基友又同框 利什曼儿子萌翻天

2016年04月07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福勒、托马斯三人玩得不亦乐乎斯皮思、福勒、托马斯三人玩得不亦乐乎

  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一年一度的美国大师赛三杆洞挑战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三杆洞球场进行。作为大师赛最具有娱乐精神的一场比赛,现场欢乐的气氛远远高于了比赛本身。

  继今年年初的现代汽车公开赛一起练习后,乔丹-斯皮思、瑞奇-福勒和贾斯汀-托马斯三位“好基友”又一同出现在奥古斯塔的小九洞球场上。能够与好朋友一起分享紧张比赛前的一刻闲暇,三位年轻人也用自己的表现感染了场边的观众。

福勒与托马斯秀一杆进洞福勒与托马斯秀一杆进洞

  第四洞,率先开球的贾斯汀-托马斯打出了一杆进洞,三位好友肆意的庆祝起来。谁知下一个开球的瑞奇-福勒也跟随托马斯的步伐,将球一杆送入洞中。现场顿时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而最后一个开球的斯皮思却没能延续两位好友的好运,所以一杆进洞的合影自然也没有他的份。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斯皮思在观众中的人气。当第8洞旁指示板显示小飞人即将到来时,场边的球迷低声议论到:“看!是斯皮思!”“斯皮思要来了!”斯皮思tee台开球后,沿着艾克池塘边朝果岭走来,球迷集体起立为卫冕冠军鼓掌,斯皮思也很配合的与旁边的观众击掌。

  在他们三人前一组是三位澳洲人的组合:史蒂文-鲍迪奇、马克-利什曼和伊恩-贝克-芬奇。

  去年大师赛前夕,马克-利什曼的妻子被诊断出患有死亡率高达95%中毒性休克综合征(toxic shock syndrome TSS)。利什曼在接到消息后,立即飞回家,那时他还没来得及打上一轮练习赛。“能够重新回到这里的感觉很奇妙,因为就是在这里我接到了妻子的紧急电话。”利什曼说道。如今,他的妻子已经康复,并带着两个儿子奥利弗和哈维陪伴利什曼打完了三杆洞挑战赛。

利什曼的两个儿子在球场上追逐利什曼的两个儿子在球场上追逐

  利什曼两个可爱的儿子让小九洞球场从第一洞开始变充满了笑声。在第8洞果岭,贝克-芬奇将球摆好,准备推杆。这时,利什曼的小儿子一下子把球捡了起来,又扔到了地上。全场都被奥利弗的可爱举动逗笑了。奥利弗不好意思的跑到爸爸的旁边,藏了起来。

  在球员与家人、朋友享受高尔夫带来的快乐时,场边的球迷也十分活跃。他们为球迷打出的好球欢呼,对于球员没有打好的一杆,他们也发表着自己的观点:“啊,那个球他打的太左了”“这一杆本来应该有倒旋才对”。

  (李秋颖发自奥古斯塔)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三杆洞挑战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