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梅助戴伊拿下2016年首胜 M1开球杆制胜湾丘

2016年03月21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使用TaylorMade M1开球戴伊使用TaylorMade M1开球

  北京时间3月21日,简森-戴伊以1杆优势赢得美巡帕尔默挑战赛,拿下个人2016年首胜。这场胜利也让澳大利亚一哥超越罗里-麦克罗伊,重回世界第二的位置。

  上赛季BMW锦标赛,戴伊使用全新的M1发球杆夺得冠军,当时他的平均开球距离为312.7码,排名第一。戴伊在帕尔默邀请赛中的平均发球距离为305.1码,排名第6位。

  以下是戴伊在帕尔默挑战赛使用的球具装备,戴伊的全套球具均来自于TaylorMade。

  一号木: TaylorMade M1 460 (10.5度, Mitsubishi Rayon Kuro Kage TiNi 70X 杆身)

  三号木: TaylorMade AeroBurner TP (16.5度, Mitsubishi Rayon Kuro Kage TiNi 80x 杆身)

  铁杆(3-9,PW): TaylorMade RSi TP (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7 杆身) 

  挖起杆(47度):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EF (True Temper DG Tour Issue S400 杆身)

  挖起杆(52度):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EF (True Temper DG Tour Issue S400 杆身)

  挖起杆(58度):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EF (True Temper DG Tour Issue S400 杆身)

  推杆: TaylorMade Ghost Spider Itsy Bitsy Prototype

  比赛用球: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X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帕尔默邀请赛戴伊球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