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心目中的偶像是谁? 16岁初学时崇拜兰格

2016年02月25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灵顿谈到自己的偶像兰格哈灵顿谈到自己的偶像兰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星期二,哈灵顿与US Kids高尔夫的顶尖球员一起拍照,其中包括13岁的金艺恩(Yae Eun Kim,音译)以及12岁的卢克-克拉顿(Luke Clanton),他倆表示他们钟爱的球员分别是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

  “我希望12岁以上的人将我视为他的偶像,”哈灵顿说。

  哈灵顿12岁时的体育偶像是足球运动员,直到16岁的时候他才关注高尔夫顶尖球员。那个时候,尼克-佛度刚好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而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与格雷格-诺曼正在争夺世界第一。

兰格是哈灵顿心目中的英雄

  那么哈灵顿的偶像是谁呢?答案是: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哈灵顿称德国人是“职业球员的典范”。

  “我从他的球中学习到很多,”爱尔兰人说,“他两次从手抖中回来。这是闻所未闻的事情。他的高尔夫主要是因为勤奋与果决,相当了不起。我总是崇拜那些通过勤奋努力而有所成就的人。伯纳德-兰格的成就肯定不是轻易得来的,他肯定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小风)

 

文章关键词:哈灵顿兰格偶像斯皮思戴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