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与连襟球童分得清 夜里独自与欧洲小朋友玩

2016年02月04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灵顿与他的连襟球童弗拉德哈灵顿与他的连襟球童弗拉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的连襟罗楠-弗拉德(Ronan Flood)为哈灵顿当球童,当了将近十年时间。很明显,雇员与亲戚之间是有区别的。

  “当我们完成工作之后……6点是截至时间,”哈灵顿说,“高尔夫球场之外我从来不要求他做任何事,我想他也不会要我做什么事。晚上的时候,不会有:‘去给我做这样。’”

哈灵顿与弗拉德配合娴熟哈灵顿与弗拉德配合娴熟

  哈灵顿与罗楠-弗拉德搭配得很好,这句话也适用于球场之外。爱尔兰人相信社交活动与勤奋工作同样重要,特别是对于那些刚刚来到美国打比赛的欧洲年轻选手而言。

  “你晚上不能坐在房间之中,”他说,“你要出去。欧洲人过来这边很重要一个元素是社交生活。如果他们在球场之外也感觉舒服,他们在球场上也会感觉舒服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哈灵顿连襟球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