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球最佳时机? 大满贯赛落幕之后将晚未晚之时

2016年01月28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看大满贯赛的小球迷现已成长为名将曾经看大满贯赛的小球迷现已成长为名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你想看最棒的高尔夫挥杆吗?那么等着大满贯赛结束,天色将晚未晚之时的练习场吧。

  可以肯定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man)是这样的。

伍兹穿上绿夹克的瞬间不知激励了多少年轻人伍兹穿上绿夹克的瞬间不知激励了多少年轻人

  他回忆2005年泰格-伍兹赢得美国大师赛之后,他立即奔向高尔夫球场。“我打了四个洞,杆杆都很棒,” 斯迈利-考夫曼说。

  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也是这种情况。他表示大满贯赛之后的练习场时间“是你全年打得最好的时候”,因为年轻球员都会得到激励。

  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也在那群人之中。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2007年在奥克芒赢得美国公开赛,实现第一个大满贯胜利的时候,埃米利亚诺-格里洛迫不及待想将高尔夫球杆放入手中。

  “当他取胜的时候,我冲向高尔夫球场,”阿根廷小将说,“那个时候还有一点日光。我做了一点练习。那是很棒的练习。可以说那是我此生击球最好的时候。”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考夫曼汤玛斯格里洛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