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曾当面挑衅罗相昱:你就像一部烂电影

2016年01月17日0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廉姆斯惹争议威廉姆斯惹争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伍兹的前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无疑是巡回赛上最优秀的球童之一,可是与此同时,他也是最具争议性的球童之一。在新书中称伍兹对待他好似奴隶,引起争议之后,近日他又“摊上事”了。美巡赛球员罗相昱(Kevin Na)宣称两人曾在记分处激烈争执。他感觉史蒂夫-威廉姆斯越界了。

  根据《体育画报》报道,韩裔球员罗相昱宣称他因为表现不好,以及慢打,遭到了新西兰球童的粗鲁对待。

  激烈的争执发生在2014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之后的记分处中。那个时候,史蒂夫-威廉姆斯已经在为亚当-斯科特工作了。那一场比赛,亚当-斯科特与罗相昱、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前两轮同组。

  三位选手在第一轮前五个洞总共打出4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而次日,罗相昱打出了74杆。根据报道,史蒂夫-威廉姆斯觉得很不爽。

  “在记分处,当我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史蒂夫看着我,对我说:‘你有没有过,烂电影看了一遍又一遍的经历?’” 罗相昱说,“我不知道他想说什么,因此我回答说:‘哦,没有。’他接着说:‘凯文,你就是烂电影。我再也不想看你打球了。’

  “我看着他,我说:‘史蒂夫,你越界了。如果亚当对我的高尔夫有意见的话,他有权利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可你没有资格对我说你刚刚对我说的那些话。’

  “他距离我相当近,他说他想说就说什么。那个时候的气氛相当紧张,这时候巡回赛的一个官员插话进来,他说:‘你们不要在这里吵。’这件事情才这样结束。”

  在史蒂夫-威廉姆斯的自传中,他谈到了慢打的问题,他点名批评罗相昱是最糟糕的人。史蒂夫-威廉姆斯写道:“慢打是高尔夫之中最大的问题——无论是职业还是业余。三个职业高尔夫球手打一轮球不应该超过五个小时。这里有一系列违规者,而上了每个人名单的人是罗相昱。”

  史蒂夫-威廉姆斯同时表示球员们都想尽办法,不与罗相昱同组。“球员会看领先榜,如果他们知道他们可以避免次日与他(罗相昱)同组,他们会故意打一个柏忌,以回避与他同组。他们的想法是一天花掉一杆,而第二天可以节约两杆——与他打球就有那么糟糕。”

  在史蒂夫-威廉姆斯的书中确认了罗相昱对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事件的叙述。他宣称球员和裁判都支持他出头,批评罗相昱打得太慢。

  “亚当(-斯科特)和克里斯(-科克)当时都手抱住头,努力掩盖他们的笑声。这个故事很快就在球场上传开了。有几个裁判甚至过来对我说:‘做得好,的确需要说一说了。’”他写道。

  2011年,《华尔街日报》调查了美巡赛的打球速度,发现罗相昱是在果岭上是最慢的选手,而在球道上则是排名第二慢的选手。

  他们在球道上对每个球员至少测三杆,而在果岭上则至少是三推。计时从球员站到球旁边开始,到他击球的时候停止。

  罗相昱会从各个方向检查每一推的线路。一年之后,他的速度更慢了,因为他出现了心理障碍,这意味着他无法下决心去击球。他努力摇晃球杆以打破心理障碍,可是他要将球杆收回来却相当困难。

  据说最严重的一场比赛是2012年球员锦标赛。当时罗相昱如此紧张,他甚至都不敢过去击球。

  附录:《华尔街时报》调查结果

  果岭上最慢的选手

  罗相昱(47.6秒)

  加西亚(43.6秒)

  福瑞克(43.3秒)

  J.B。霍姆斯(J.B。 Holmes,41.9秒)

  泰格-伍兹(40.2秒)

  球道上最慢的球员

  加西亚(41.4秒)

  罗相昱(38秒)

  泰格-伍兹(37.4秒)

  J.B。霍姆斯(J.B。 Holmes,34.6秒)

  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32.3秒)

  果岭上最快的选手

  瑞奇-福勒(12.3秒)

  麦克道尔(13.9秒)

  达斯汀-约翰逊(17.3秒)

  米克尔森(19.1秒)

  伊恩-保尔特(21.5秒)

  球道上最快的选手

  瑞奇-福勒(13.9秒)

  达斯汀-约翰逊(14.1秒)

  帕特-佩雷兹(Pat Perez,14.4秒)

  福瑞克(18.5秒)

  大卫-杜瓦尔(18.9秒)

  (小风)

文章关键词:威廉姆斯伍兹罗相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