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迷不死你不死心 高帮前卫战靴亮相卡帕鲁瓦

2016年01月08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的黑白配色高帮潮鞋福勒的黑白配色高帮潮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瑞奇-福勒显然不再是“最被高估的高尔夫球手”了,除了代表美国参加莱德杯,他名下也已经有好几个冠军了。不过他在高尔夫球场上引人注意,绝不仅仅是身上的冠军,还有他身上的装束。说到这一周,那是他脚上穿的战靴。

  2016年,美巡赛首站比赛——现代汽车冠军赛——瑞奇-福勒穿上了这样一双相当时髦、相当前卫的高尔夫球鞋。当然前卫也意味着那一反传统。

  这双黑白的高尔夫球鞋有一根光滑的,厚厚的搭扣带,与此同时,它也有鞋带。不过更引人注意的是鞋子为高帮。通常情况下,把脚踝也包裹的鞋子,你只会在篮球场上看到,而不是在美国的乡村俱乐部之中。

福勒福勒力求突破极限

  根据瑞奇-福勒的赞助商彪马表示这双鞋是按照美国小帅哥的意思来设计制作的。“福勒在表现和风格上都想突破极限,”彪马说。

  “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之中,瑞奇表达了想穿高帮防滑鞋子的想法,他觉得那可以同新潮的服装搭配,”彪马的高尔夫球鞋领导格兰特-纳德森(Grant Knudson)说,“结果出来了这样一双时尚,防滑的高帮鞋子,它有鞋带,也有搭扣带。”

  这不是第一次瑞奇-福勒在着装上走极端。他那顶扁平帽檐的帽子,要不是他与一帮年轻高尔夫球手一致推崇,或许到今天你在高尔夫球场上也很难看到。

福勒另一双高帮鞋

  此时此刻,高帮鞋只有瑞奇-福勒一个人穿,因此普通高尔夫爱好者要想穿这种鞋子到当地的球场上打球,还暂时不能够。

  或许这是一件好事情。当你穿着这样的鞋子在球场上开出300码的球时,那是时尚宣言,要是你老是打出相克球,将球击入丛林之中,其吸引力肯定会大打折扣。

  可是对于那些非要追赶瑞奇-福勒时尚的人,彪马也有解决的办法。他们表示会通过社交媒体网络送出一些。

  瑞奇-福勒去年在球员锦标赛上赢得生涯最大一场胜利,他期待在几次错失之后,2016年可以在大满贯赛上获得突破。

福勒新鞋吸引眼球

  2014年,瑞奇-福勒成为尼克劳斯、泰格-伍兹之后,第三个在全部四场大满贯赛都进入前五名的选手,在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上都给麦克罗伊制造了压力。

  不过2016年的大满贯赛季还没有开始,他现在要做的是与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世界第二简森-戴伊、英国公开赛冠军扎克-约翰逊等人一起角逐现代汽车冠军赛。那之后,他们会慢慢积蓄动力,向四月份的美国大师赛进军。

  如果在奥古斯塔,瑞奇-福勒再穿上一款时髦的球鞋,你肯定会很好奇绿茄克们有什么反应,特别是当他们意识到瑞奇-福勒同时也穿着彪马形容的“束脚裤风格的裤子”时。你觉得他们会说三道四吗?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福勒彪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