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赛资格考斯文松夺冠 张新军窦泽成保留半卡

2015年12月14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选手斯文松获得威巡资格学校状元,拿到唯一一张全卡加拿大选手斯文松获得威巡资格学校状元,拿到唯一一张全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加拿大选手亚当-斯文松(Adam Svensson)在冠军球场打出72杆,赢得威巡赛资格学校考试,获得下赛季不限参赛权的全卡。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以及中国内地选手王首谦(Charles Wang)则获得了第三类身份。

  斯文松在PGA全国度假村冠军球场打出72杆,四轮成绩为266杆(64-65-65-72,-20),领先7杆大胜获得冠军,拿到全年无阻的全卡,以及25000美元奖金。

  伊恩-戴维斯(Ian Davis)69杆,杰森-米勒德(Jason Millard)70杆,两人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并列第二名。

  威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已经改为了72洞,本场比赛的第一名将获得全卡。排名2到10位的球员将在赛季资格第三次重排的时候重新排序,而排名11到45位的选手将在第二次重排的时候重新排序。潘政琮与王首谦属于第三类。

  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打出69杆(-2),四轮成绩为281杆(66-73-73-69,-5),最后一轮攀升到了并列第14位。而王友鑫打出73杆(+2)之后,以282杆(72-68-69-73,-4),获得并列第21位。

  其他选手,包括窦泽成与张新军,都获得下赛季威巡赛部分参赛资格。窦泽成最后一轮打出73杆(+1),四轮成绩为289杆(71-71-74-73,+3),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79位。张新军最后一轮76杆(+5),四轮成绩为292杆(68-71-77-76,+6),在152名完赛选手中并列位于第108位。

  窦泽成与张新军通过美巡中国赛获得了下赛季威巡赛参赛权(俗称“半卡”),此次参加资格学校,是为了争取更多参赛权的更高顺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文松威巡赛潘政琮张新军窦泽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