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私家记忆:关于美巡赛难以忘怀的时刻

2015年11月28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美巡赛记忆2015年美巡赛记忆

  2015年,也许是你心目中排名第一的高尔夫之年。也许是前五。显然,这取决于你的观点(以及年龄)。

  无论怎样,这一年的美巡赛,都给我们留下了一些难以忘怀的记忆。由几个年轻人主导的记忆:乔丹、简森、里奇和罗里。

  我们请五位美巡赛官网(PGATOUR.com)的记者写下了他们在2015年最深刻的记忆。头条新闻之外的、私人的记忆。我们也希望听到你的观点,你对2015年的回忆,你在这一年最深刻的高尔夫记忆。

  今天的私家记忆,来自布莱恩-瓦克尔(Brian Wacker)。

  我对2015年的记忆是什么?嗯,让我想想……

  与乔丹-斯皮思在纽约,24小时内接受了24次采访——在他以平老虎-伍兹的最低杆数纪录、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仅次于伍兹)的绿夹克获得者之后。

  与斯皮思一起站在帝国大厦之巅,看着他在难得的寂静一刻,享受身下这座城市的美景,然后拍下本年度最佳自拍照。

斯皮思自拍斯皮思自拍

  听人在我耳边耳语:“你是乔丹的人吗?他会愿意与比尔-克林顿总统会面吗?”然后我们全体就来到了时代人寿大厦的41楼,见到了美国第42任总统(自然,他在42楼也有办公室)。

  罗里-麦克罗伊和保罗-凯西在TPC哈丁公园战至天黑,然后麦克罗伊留在媒体中心里,观看梅威瑟和帕奎奥的世纪大战,同时招待大家吃披萨、喝汽水。

麦克罗伊留在媒体中心麦克罗伊留在媒体中心

  某杂志发起投票,里奇-福勒(与伊恩-保尔特一起)被同僚们评为“最被高估的球员”。被问及这个问题时,福勒的眼神。

  几天后,福勒一边在球员锦标赛的果岭旗上签名,一边和水晶奖杯合影,他的眼睛里,流露出十足的自信。

  乔丹-斯皮思在钱伯斯湾美国公开赛最后一洞的三号木。达斯汀-约翰逊错过的4英尺推杆。以及那些火车。

  在速贷全美锦标赛打出一杆进洞后,里奇-福勒给媒体中心买的啤酒。

  老虎-伍兹连续第三次在大满贯赛上被淘汰(每一位传奇都会经历这样的时刻),贾森-戴在呼啸峡举行的PGA锦标赛上,以统治性的表现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

  以及赛后他的眼泪。

戴伊赛后流下泪水

  布莱恩-哈曼在巴克莱赛上打出的两个一杆进洞,以及他给媒体中心买的啤酒。

  与斯皮思一起在芬威公园,他投出一个质量不高的球(相对于这一年他达成的其他成就而言)。他打高尔夫,应该是选对了吧。

  “香槟里奇”赢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向媒体中心送了几瓶香槟。

  伊莉-斯皮思,以及他哥哥在赢得可口可乐巡回锦标赛和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后,和妹妹的拥抱。

  我还记得,这些都是我的工作,我还因此拿了工资。谢谢您,老板!

  (图文均转自美巡赛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2015回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