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M精英赛基斯纳领先首轮 拉夫三世父子同为70杆

2015年11月20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斯纳单独领跑首轮基斯纳单独领跑首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佐治亚时间星期四,拉夫三世与拉夫四世什么事情都是一块做的。他们有着同样的击球准备动作,完整的练习挥杆,然后将球架好。两人在一号洞发球台都用3号木开球,同样都抓到小鸟,而到最后他们都在滨海球场打出70杆,平标准杆。很显然,他们都需要奋力追赶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

  [详细成绩]

  在种植园球场倒数第二洞,凯文-基斯纳3号木将球敲到25英尺外的果岭边缘,随后一推进洞射下老鹰,最终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RSM精英赛第一轮领先。

  由于赛事的两个承办球场:滨海球场(70杆)与种植园球场(72杆)的标准杆不一样,因此排名依据低于标准杆的多少来确定。

  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大卫-赫恩(David Hearn)以及汤姆-霍吉(Tom Hoge)在滨海球场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金时沅(Si Woo Kim)在种植园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由于天气预报说有雷暴——实际上没有到来——海岛度假村今天并没有多少观众,无论如何,最大一批观众就坐在第一洞发球台后边看一些熟悉的面孔。

拉夫三世拉夫三世挥杆

  拉夫三世,在美巡赛上已经赢得了21场胜利,自13岁开始便居住在海岛。他的儿子朱尔,从挥舞塑料球杆,蹒跚学步的小屁孩,已经成长为身高196厘米,正在阿拉巴马大学读大三,通过当地资格赛获得了RSM精英赛席位的小男人。无疑,他们父子俩聚集了最多目光。

  紧张吗?可以肯定紧张主要来自父亲。

  “我有点慌乱,”拉夫三世说,“我为他奔波,为他紧张,接着他将一颗球击到了球道中央。他击得很硬,抓到了小鸟。那个时候,我不再担心他了,我开始担心起自己来。”

  在柔软、平静,多云的一天中,156位参赛选手110人都打破了标准杆,可是两父子都没有把握住良好的抓分的条件,抓到一堆小鸟。朱尔在15号洞,五杆洞开了一个很棒的球,随后两推抓到小鸟,从而追赶上了爸爸。最后一个洞,拉夫三世有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推入他可以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可是他错过了。

  这不是父子比赛,至少对于父亲而言不是。

  在问及星期五的目标时,朱尔笑了起来,然后说:“打败爸爸。”

朱尔与父亲同场竞技

  “我今天没有打败爸爸,”朱尔继续道,“十分明显,我的目标是晋级。我内心深处想着这件事情。我要努力多点耐心。在我于第一洞抓到小鸟之后,我的期待有点高了。我打过很多次这座球场,我过去打得很好。因此我想我能比以前打得更好。”

  让朱尔感觉轻松一点的是,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在他的身旁。贾斯汀-汤玛斯今天在最后阶段错过了两个短的小鸟推,交出67杆,位于并列第42位。

  贾斯汀-汤玛斯在阿拉巴马大学与朱尔打过两年时间,这让他感觉好似是大学中的较量。事实上,当16号洞,朱尔一切一推保了一个帕时,贾斯汀-汤玛斯还对朱尔说:“漂亮的救球,大脚怪。”

  朱尔穿13号鞋,自从他在阿拉巴马读大一,同学们一直叫他这样一个绰号。

  很显然,他们距离凯文-基斯纳都很远。这位美国选手今年除了胜利,几乎样样事情都做到了。他三次在延长赛中落败,传统高球赛输给福瑞克,球员锦标赛输给瑞奇-福勒,绿蔷薇精英赛输给李真明。而两个星期之前,他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上败给了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

  “任何高尔夫比赛,我在最后时刻有争冠机会,我都不会失望,”凯文-基斯纳说,“我被打败过几次,因此希望这个星期天,我来到最后阶段时可以领先2杆。”

  父与子同时参加美巡赛并不常见。2014年美国大师赛克雷格-斯坦德勒(Craig Stadler)与儿子凯文同场竞争。杰伊-哈斯与赢过6个冠军的儿子比尔打过无数次。尼克劳斯2000年打了最后的完整赛季,因为那一年他的儿子盖瑞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

  拉夫三世很好奇,想看一看儿子是否已经足够成熟,可以当美巡赛球员了。

  “我希望他成为这里的另外一个孩子,出来追赶我,”拉夫三世说,“我在15号洞开了一个好球,朱尔远我20码,而贾斯汀远我40码。我心里想:‘他们最终会超过我的。’看到朱尔打球很有趣……我为他骄傲。第一天很棒。

  “围绕在我家族发生的所有这些事情,他能进入这场比赛,吸引这么多关注,我觉得他处理得很好,打出了一轮好球。”

  朱尔承认自己也有紧张的时刻,不过与汤玛斯一起打球肯定有帮助。除此之外,他“认识大看台上的每个人,以及球道上在我身后的每个人”也有帮助。

  当然爸爸在他身边,帮助也不小。

  “我们谈论着平常的事情,绝大多数是我们午饭和晚饭要吃什么,”朱尔说,“当我需要一个人处理事情的时候,他善于让我一个人处理。他努力像对待别人那样对待我。”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RSM精英赛基斯纳拉夫三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