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汇丰首日黄牛聚集佘山球场 卖假票专坑球友

2015年11月05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高尔夫微博赠票给广大读者新浪高尔夫微博赠票给广大读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战。这场赛事不仅聚集了世界顶尖球手,吸引无数球迷到场观战,同时也吸引了黄牛的目光。

  此前,新浪高尔夫在微博平台上发布了赠送汇丰冠军赛的信息,许多读者回复求票。于是,小编就到球场售票处等待球友取票。有黄牛见小编手中握票便上前询价。

  “票卖不卖的?……看一下票嘛……”其中有位黄牛大胆上前询问小编。

  此时,售票处保安走上前来,黄牛见状立即散开。而后,走到一旁,急切地向小编挥手:“来这里,来这里,谈谈,又不抢你票……”

赠票需要换证后才可进入球场赠票需要换证后才可进入球场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售票处保安透露,汇丰冠军赛首日上午,门口就聚集了约20-30个黄牛,下午黄牛少了点。有些站在售票处门口,有些蹲守在球场入口处。这些黄牛除了向要进球场的球友售卖门票外,还收购门票。

  不过更有意思的是,他们还卖假票。“他们向出场观众回收证件,然而出售给刚到达的人,可不就是假票。”保安说。

  “真的会有人买这样的票吗?”新浪小编问。

  “真的有。”

  在此新浪高尔夫提醒各位球友,想要观看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请于正规渠道购票。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汇丰冠军赛黄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