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球迷团为球员编写加油曲 组团看球成赛场亮点

2015年10月10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组图观战的国际队球迷组图观战的国际队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总统杯上,美国队与国际队之战如火如荼。场上双方打得火热,场下两队球迷也为所支持的球队摇旗助威。有一群自称“疯狂球迷团”的国际队铁杆粉成了赛场上仅次于球手的热门关注点。

  新浪记者对该球迷团进行了采访。其中一名球迷团成员表示,他们自己给团队取名“疯狂球迷团”,他们每两年都会组织团队观赛总统杯。团队里的成员来自不同的国家,主要是澳大利亚和南非。

热情的国际队球迷热情的国际队球迷

  “我们有一个专门的组织员,他会召集球员,比如南非的,澳大利亚的,聚到一起。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乐趣,我们会统一服装,一起行动。”球迷团的成员说。

  当记者问到他们有什么样的计划时,成员说:“我们会跟着最需要我们的那一组,当他们打得不太好时,我们为他们加油,让他们回到好的状态里。比如澳大利亚的话,我们会为戴伊,斯科特,马克-利什曼加油。

  在现场,球员们还能听到疯狂球迷团专门为他们助威而编写的歌曲。这些拉拉队歌曲颇为有趣,据团里的球迷透露,这些歌曲是他们根据每个球员名字,改编流行曲而成。比如,为新西兰选手,韩裔李真明的加油曲就是改编自披头士乐队的(The Beatles) 歌曲,“让它去”(Let It Be)。

  今天下午,美巡专员提姆-芬臣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6年高尔夫世界杯、2019年总统杯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消息一出,在场的国际队疯狂球迷团无不欢呼雀跃。纷纷站起来,摇着澳大利亚国旗。

  最后,球迷向新浪网友发出邀请:“新浪的粉丝们,一起来韩国为国际队加油吧!”

  (金何独伊发自韩国仁川)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统杯球迷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