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锦标赛格里洛领先36洞 李昊桐淘汰无缘美巡

2015年10月03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洛领先36洞格里洛领先36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从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在18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取得了威巡赛收官之战威巡锦标赛36洞领先。然而在另外一头,中国20岁小将李昊桐就惨遭淘汰,失去了争取美巡赛的机会。

  阿根廷选手格里洛本轮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下来在锯齿草TPC戴谷球场打出130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一杆。

  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交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切兹-里维(Chez Reavie)全天抓到7只小鸟,打出65杆,与韩国选手李东焕并列位于第三位,后者今天打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

  威巡锦标赛为威巡四场总决赛的最后一场。这个系列赛开放给威巡奖金排名前75位,联邦杯积分排名126位到200位选手,以及积分达到这个门槛的非会员参加。这个星期天,排名前25位选手将获得美巡赛2015-2016赛季全卡。

  在此之前,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已经获得了下个赛季美巡赛全卡。他们在威巡总决赛中主要争取参赛顺序。

  李东焕便属于这个类别的选手,而他在总决赛中赚到了92,300美巡赛,已经在综合奖金榜上跃升到了第六位,明显好于他开始总决赛时所处的位置。而切兹-里维属于前者,不过他因为赢得了第二场总决赛,实际上也已经确保了一张参赛卡。切兹-里维曾经赢得过2008年加拿大公开赛,他目前以215,067美元领先总决赛奖金榜。

  十分可惜,李昊桐哪个类别都不属于。昨天他打出75杆之后基本上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命运。今天他在前九洞吞下3个柏忌,在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45杆,高于标准杆5杆,与淘汰线相差5杆,无缘决赛,也失去了争夺美巡赛参赛卡的机会。湖南20岁小伙子开始这一站的时候在总决赛奖金榜中位于并列第74位。

  与李昊桐相对的是领先者格里洛。阿根廷人在总决赛奖金榜中排名第五位,实际上已经确保了美巡赛参赛资格,而现在他更可以争取一胜。

  格里洛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在延长赛中输掉了美巡赛的波多黎各公开赛。今天,他在前10个洞抓到5只小鸟,可惜在第12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不过17号洞,四杆洞,他抓到小鸟,接着收尾又射下了一头老鹰。本轮比赛,18个果岭,他标准杆上了15个。“我的前九洞打得相当完美,” 格里洛说,“我打得不能更好了。我击出了一些相当棒的球。”

  如果格里洛这个星期天能夺冠,18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将把他送到总决赛奖金榜顶端。“我知道我需要打好,”阿根廷人说,“我努力赢得这场比赛,最终排名第一位。”

  卢卡斯-格罗乌尔星期五上午比格里洛早两组出发,他一开局就连续抓到2只小鸟,取得了领先。而后他在4号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在8号洞推入30英尺推杆,转场的时候达到低于标准杆10杆。可惜收尾的时候,他吞下了两个柏忌。

  “比赛越艰难,我因为一些原因打得越好,”卢卡斯-格罗乌尔说,“我顶风打出了一些好球。我在前九洞打得不错。”

  卢卡斯-格罗乌尔2007年赢得个人唯一大满贯赛头衔,可惜今年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仅仅位于第147位。目前,他以38,991美元,位于奖金榜第15位。去年,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以36,312美元获得了最后一张参赛卡。

  “我是带着任务参加这四场赛事的,我仍旧抱着这种心态。” 卢卡斯-格罗乌尔说,“我只想打得尽可能好,我要到星期天晚上才来检查这一切。”

  (小风)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美巡赛格里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