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利向长期女友求婚 本周向BMW锦标赛冲刺

2015年09月03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德利与女友布拉德利与女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基根-布拉德利已经正式踏入围城之内。美国29岁选手周末向他长期的女友吉利安-史黛西(Jillian Stacey)求婚,而吉利安-史黛西星期三拿起推特宣布两人订婚成功。

  “这个周末他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余生,我都要与我最好的朋友度过。”——吉利安-史黛西。

  吉利安-史黛西经常与男友一道出现在巡回赛上,可是正如我们今年早些时候见到的一样,她本人的挥杆也是不错的。

  这个星期,基根-布拉德利回到了他的家乡新英格兰,他可能利用这双重的好感觉,争取一个重要的结果。他开始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时候,积分排名为71位。而只有排名前70位选手可以晋级本月稍晚时候举行的BMW锦标赛。

  2011年,基根-布拉德利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赢得了个人唯一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可是过去一个赛季他并没有夺冠。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布拉德利求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