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视频宣传高尔夫美洲杯 10月将赴墨西哥参赛

2015年09月02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额出场费加持,老虎又要打队际赛了高额出场费加持,老虎又要打队际赛了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赋闲在家”的老虎-伍兹终于确定了秋季的一项行程。这位前世界球王证实,他将与马特-库查尔搭档,参加10月22日-25日于墨西哥举行的第二届高尔夫美洲杯(Americas Golf Cup)。

  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伍兹亲力亲为为美洲杯赛事做了推广,鼓励球迷们买票捧场。

  美洲杯是去年创立的一项高尔夫队际赛,由北美洲、南美洲连同新西兰、英国、西班牙等28个国家,每国派两名球员组队参加,赛制为72洞的比杆赛,取两人总成绩。去年首届赛事于阿根廷进行,主场作战的阿根廷队如愿夺冠。

  去年伍兹便计划参加美洲杯,可惜由于夏季背伤突发,不得不早早宣布弃赛。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老虎参加参加美洲杯当然不是白打,他从该项赛事获得的出场费至少为400万美元。

  由于无缘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以及无法入围总统杯和上海汇丰冠军赛。伍兹今年后四个月确定的赛程,目前只有美洲杯这一场。此外,他还暗示自己将参加10月初的2015-16赛季美巡赛揭幕战Frys.com公开赛。

  (新体)

文章关键词:伍兹老虎美洲杯墨西哥库查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