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杯积分从5倍计算调整到4倍已见成效 移动减小

2015年09月02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滕森积分排名从41位上升到第4位斯滕森积分排名从41位上升到第4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联邦杯总决赛今年的积分今年四倍计算,与一年前五倍计算少了很多。这样做的意图是:给表现得好的球员向上移动的机会,可是却不想流动性太大。在巴克莱精英赛过后,这一点已经显现了出来。

  亨利克-斯滕森在平原乡村俱乐部获得单独第二名,其积分排名从41位上升到第四位。如果放在去年,改变的幅度是一样的。

  扎克-布莱尔(Zac Blair)开始上一周的时候积分排名106位,他获得两人并列第四位,其积分排名上升到45位。一年之前,像他这种情况的选手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获得两人并列第四名之后,将上升到35位。

  这样改革的其中一个理由在于避免那些处于底部的选手跃幅太大。马丁-雷尔德2010年积分排名95位,他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获得亚军,结果一下子冲到了第三位。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在今年,95位选手将上升到第十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联邦杯巴克莱积分季后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