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为红袜洋基棒球赛开球 爆料自己其实是左撇子

2015年09月02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来到了著名的棒球圣地芬威球场斯皮思来到了著名的棒球圣地芬威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正在波士顿备战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来到著名的棒球圣地芬威公园球场(Fenway Park),为波士顿红袜队的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主场赛事开球。有意思的是,当天红袜的对手恰好是死敌纽约洋基。这样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因为高尔夫小飞侠的到来,也别添了一分意义。

  这是两周之内,斯皮思第二次为美职棒开球。8月19日,他刚刚在家乡球队德克萨斯游骑兵的主场开球助兴。而这一次,他出席的场面显然更大,红袜与洋基的“基袜大战”可谓世界体坛最有名的对抗之一。而在开球前,斯皮思还在现场对比赛进行了预测。

  “我是游骑兵死忠,但我也是红袜粉丝,并不是因为我来到芬威公园才这么说,我的确从小就喜欢红袜。”在现场3万7千名观众面前,22岁的两届大满贯得主说,“希望今天你们能给洋基送上一场失利,这样我们的游骑兵队也可以在美国联盟的外卡争夺战中受益。”

  依照目前的排名,洋基和游骑兵将在MLB季后赛美国联盟首轮的外卡争夺战中遭遇,竞争唯一一席进入第二轮的席位。斯皮思还对芬威公园赞不绝口,称这里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棒球场”:“能在这里投球真是像做梦一样,还好我还会点棒球,练一练,应该不会投歪。”

  斯皮思的父亲肖恩曾打过全美大学棒球联赛,从小斯皮思也耳濡目染,有一些棒球基础。有意思的是,他在棒球场上是用左手投球,而非高尔夫球场上的右手握杆。“或许大家还不知道,其实我是个左撇子。”

  从实际效果看,斯皮思的投球还不错。只可惜当晚,红袜还是输掉了比赛,以1比3不敌死敌洋基,目前在美联东区位居垫底。

  棒球开球作秀之后,斯皮思将回到芬威公园同城的TPC波士顿(TPC Boston),为美巡季后赛第二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赛前练习日做准备。上周巴克莱精英赛遭遇淘汰,让小飞侠同时丢掉了世界第一和联邦快递杯排名第一的位置,接下来的一周,球王麦克罗伊的回归,显然意味着小飞侠要为总冠军更要加把劲了。

  本周五9点30分(北京时间4日21:30),斯皮思将与目前联邦快递杯排名榜首的简森-戴伊以及巴巴-沃森同组,从10号洞展开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首轮争夺。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MLB波士顿红外纽约洋基联邦快递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