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赛冲冠格局无比开放 斯科特季后赛出局边缘

2015年08月30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莱精英赛的冠军争夺战呈现开放格局巴克莱精英赛的冠军争夺战呈现开放格局

  54洞结束后,巴克莱赛的领先榜,是这样子的:

  T1 裴相文 -11

  T1 贾森·戴 -11

  3 巴巴·沃森 -10

  T4 瑞恩·帕尔默 -9

  T4 扎克·约翰逊 -9

  T4 亨里克·斯滕森 -9

  ……

  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总共四场,每场比赛的冠军都将获得2000个积分。鉴于乔丹-斯皮思没有在本周晋级,如果简森-戴伊或者巴巴-沃森赢得比赛,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将换人(就和世界排名一样)。

  对裴相文来说,本周的比赛还有另外一个意义:如果获胜,他将进入总统杯国际队积分榜前十。之前陷入“兵役风波”的裴相文,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回到韩国服役两年。没有人知道,就算获得参赛资格,他究竟能不能参加在自己国家举办的总统杯。

  今天的决赛轮结束后,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一百位球员将“幸存”进入到下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有一些名字,可能提前和本赛季告别了。比如……

  亚当-斯科特(预计将跌至积分榜第106位)

  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预计跌至第111位)

  查尔-舒瓦泽尔(预计跌至第108位)

  雷蒂夫-古森(不用预计了,他已经正式和本赛季告别了)

  下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积分榜排名前一百的球员将有资格参赛,重回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和重回世界第二的斯皮思也都将出现在赛场。

  (文/图 源自美巡赛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联邦快递杯巴克莱精英赛戴伊裴相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