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突然晕倒紧急送医 主要生理特征良好还想打球

2015年08月30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名将达利晕倒紧急就医名将达利晕倒紧急就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当地时间,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约翰-达利在球场上晕倒,随即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约翰-达利是在密西西比鹿苑高尔夫俱乐部(Deerfield Golf Club)参加一个赞助商活动的时候,于18号洞发球台晕倒的。他被紧急送入杰克逊的浸礼会医疗中心(Baptist Medical Center)。

  扎克-哈姆(Zack Hamm)是医疗中心急症室的技术人员,他星期六晚证实约翰-达利的确在该医院,还在进行检查。关于他的情况,没有更多信息。

  而约翰-达利的朋友比利-艾伦(Billy Allen)在医院照顾他,他表示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的主要生命体征是好的,可是医生正在检查他肋骨与手指是否受伤。

  鹿苑的俱乐部教练李-布兰南(Leigh Brannan)参加了那场比赛,他说约翰-达利中暑了,在送入医院的时候呼吸有问题。当天,杰克逊地区的温度为90华氏度(32摄氏度)。

  “在摔倒之前,他很挣扎,” 李-布兰南说,“可是我们都希望情况不严重。他有点脱水。他告诉艾伦他希望星期天继续比赛。”

  约翰-达利49岁,在呼啸峡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打出73-82,遭遇淘汰。其中有个三杆洞,他打出10杆,一生气,将球杆扔入了密歇根湖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达利晕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