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寻父球员再遇悲剧 老爸出走一个月后自杀身亡

2015年08月14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赫尔利与命运多舛的老爸赫尔利与命运多舛的老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巡赛球员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的父亲在离家出走之后一个月,据报道开枪自杀身亡。

  根据经纪公司赫尔利发布的一份声明:赫尔利三世61岁的父亲小威拉德-赫尔利(Willard Hurley Jr。),星期三在弗吉尼亚自杀身亡。而弗吉尼亚雷斯顿(Reston)的雷斯顿圣经教堂(Reston Bible Church)发布的一份证明也证实了他的死亡。小威拉德-赫尔利在该教堂工作。

  两个星期之前在贵肯信贷全国赛上,赫尔利三世宣布父亲失踪的时候,流下了眼泪。小威拉德-赫尔利随后在得克萨斯州的一个公共图书馆被找到,当时他在电脑上看儿子的比赛直播。他后来告诉警察他只是在旅行。

  相关阅读:赫尔利三世借助赛事发布寻人启事 老父亲失踪9天

  赫尔利老父得州找到 发现时在图书馆看儿子打球

  33岁的比利-赫尔利三世目前没有参加任何比赛,目前他在弗吉尼亚家中与家人呆在一起。他自小在那个地方长大。

  “我想感谢美巡赛,高尔夫媒体,以及所有给予支持、祈祷和鼓励的人们,”赫尔利三世在声明中说,“一旦我可以回来的时候,我会回来,给出我的进一步看法。”

  根据劳顿县警察局,星期三早上,在比利-赫尔利三世家以北12英里的拉弗特斯维尔(Lovettsville),发现了一个男人的尸体。警察局没有识别出是小威拉德-赫尔利,可是就说他明显死于自杀,但是死因仍旧在调查之中。

  从海军学院毕业,赫尔利三世曾经当了五年的海军,之后才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他居住在马里兰州,他没有获得本周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赫尔利三世在贵肯信贷全国赛上打完前两轮,成功晋级之后,听到父亲被找到的消息。那之后,他参加了上个星期的美巡梭子鱼锦标赛。

  “我们在这个非常艰难的时期向比利以及他深爱的人送上哀思与祈祷。”美巡赛专员芬臣在一份声明中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巡赛赫尔利悲剧自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爆炸涉事企业来头揭秘 专题
  • 体育13年2亿!哈登转投阿迪 詹皇或无缘奥运
  • 娱乐众星心系天津塘沽赈灾祈福爱心接力.专题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三星发两款新机:调整旗舰阵营再战苹果
  • 博客天津港爆炸亲历者讲述惊恐一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富豪榜出炉 清华浙大北大领衔高富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