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科舍公开赛李昊桐并列48名 威巡赛第9次晋级

2015年07月04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先者安德鲁-兰德雷领先者安德鲁-兰德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加拿大时间星期五,中国20岁小将李昊桐在阿什伯恩高尔夫俱乐部(Ashburn Golf Club)成功进入新斯科舍公开赛(Nova Scotia Open)的决赛。这是他在威巡赛上的第9次晋级。

    李昊桐从后九洞开球,开局不错,于11号洞与12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可是15号洞与16号洞,他就连续吞下柏忌,18号洞他再抓一鸟,带着低于标准杆1杆转场。

    来到前九洞,他在第二洞抓到小鸟,可是他同时也吞下了2个柏忌,包括七号洞三推柏忌,这让他交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0杆(69-71),低于标准杆2杆,目前排在并列第48位。

    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今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新斯科舍公开赛的单独领先。他的两轮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韩国选手李东焕(Lee Dong-hwan,66杆)一杆,领先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64杆)两杆。

    “这是另外一轮好球,”现居住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安德鲁-兰德雷说,“这是那种我有许多好机会,也推入许多好推的一天。”

    连续第二天,安德鲁-兰德雷都推入了一个大约60英尺的小鸟推。而这一次是在第八洞,三杆洞的边缘。

    “这个星期我的推杆速度拿捏得相当不错,”他说,“当你的速度可以的时候,你不会搞砸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新斯科舍公开赛李昊桐兰德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