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纪念高球赛第一轮 伍兹咬着牙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9:42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咬着牙出战伍兹咬着牙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俄亥俄时间星期四,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在荒野山村第18洞抓到了当天4只小鸟之中的1只,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纪念高球赛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一杆。

  斯科特-斯托林斯领先两位选手一杆。艾里克-康普顿与斯宾塞-勒文(Spencer Levin)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总共有七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布雷克-亚当斯(Blake Adams)、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丹尼尔-萨姆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都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首先,落后一杆的选手包括两次动心脏手术的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其次,麦克罗伊在第三洞吞下四柏忌,当人们怀疑他是否会第三次被淘汰时,他强力反弹交出71杆。泰格-伍兹正在经历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端时期,他克服第18洞的双柏忌打出70杆。更大的奇事来自米克尔森。他打出79杆,随后宣布退赛,他说他感到疲倦,需要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休息。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纪念高球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