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青少年赛上海站试场日 小选手留影_快乐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20:24  新浪体育微博
小选手留影_快乐参赛小选手留影_快乐参赛

  新浪体育讯 “2012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微博)冠军赛”第三站比赛5月16日在上海雅居乐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这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今年首次在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举行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分站赛。

  17日一大早,在上海滨海温润的气候中,小球手们纷纷来到球场,认真地做起了赛前热身运动。比赛在8点钟正式开始,男子B组严朝凯和男子A组柴立森同时在一号洞和十号洞击出第一只球,参加“2012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上海分站赛的近百名青少年高尔夫选手依次分组出发,陆续踏上了本站赛事的征程。

  图为试场日。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